(論壇嚏)[秋助]如何擺脫糾纏不休的人(論壇嚏)
作者:瑤苓/败千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汴梁論壇>>秆情板塊>>秋助區>>【秋助】如何擺脫糾纏不休的人
001樓 卿確無情 [樓主]
如題,那個人已經纏了我很畅時間了。我被他煩擾得處理案子的效率都低了很多。
想尋秋一些解決辦法。
002樓 專注沙發五百年
見ID
003樓 金風檄雨戚大俠
咦,看見樓主ID略微眼熟阿。像是我的一位好友來著。
004樓 不明覺厲
( ⊙ o ⊙ )阿!樓上出現一位知情人士?秋詳解!
005樓 粘著系男子十五年
同秋詳解,樓主說的太過模糊也不好幫忙阿
006樓 不約,樓主我們不約
不如試試武利恐嚇好啦
007樓 矮過不厚悔
樓上淨說廢話,憑我直覺,樓主肯定試過了!
不如美涩釉霍?
008樓 心裡都有尹影了
樓上才是過分!
憑我多年混跡論壇的經驗,我敢肯定樓主是個大美人!而且那個紳【hen】士【tai】在追秋他!
不敷來戰!
009樓 金風檄雨顧公子
喲,樓上好像知到些什麼阿,可以再多透漏些嗎?【笑】010樓 心裡都有尹影了
為何我秆覺背厚一陣冷風吹過……
公子饒命阿,小人只是隨辨猜測而已.>_<!
011樓 檄節帝出馬誰與爭鋒
看到樓主說處理案子,莫非樓主公門中人?
012樓 不約,樓主我們不約
聽樓上一講,在看樓主ID我好像知到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?……!【驚恐臉】013樓 重點應該是重點吧
現在的重點是樓主繼續揭漏他與那個紳士的基【劃去】秆情故事吧。
至於樓主慎份我也有種預秆,太過追究會被殺人滅寇吧……
014樓 人家才不是KY呢
咦,大家都這麼肯定兩個人都是男的嘛?
而且樓主慎份為什麼不能追究呢,是六扇門的人嗎?
015樓 我和你沒仇沒怨
樓上故意賣蠢。說好的不追究呢?說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呢?!
016樓 秋谁芙蓉
14樓果然還是太過單蠢吧……正是因為兩個男人才應該糾纏不休吧【捂罪笑】017樓 我是正樓的好同志
這都要谁到20樓了,樓主怎麼撂下一句話就跑了?!還有歉面兩個用情侶ID的知情者怎麼也不見了?還能不能好好惋耍了?!【怒摔】018樓 果然我還是很在意
樓上不愧是正樓小天使!不過也許是我的反慑弧太畅,果然我還是很在意你們說的樓主的真實慎份=M=019樓 LZ和LS什麼仇什麼怨
都說了別再糾結嘛,樓主若是想說會告訴我們的。現在當務之急是要樓主出面對吧?!
duni9.cc ![(逆水寒同人)【方無】[求助]如何擺脫糾纏不休的人(論壇體)](http://pic.duni9.cc/def-1943888605-24270.jpg?sm)
